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祝贺实验室唐爱民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发表时间:2017-12-17 阅读次数:4881次

  2017年12月15号,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唐爱民同学在密西根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博士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祝贺他!

  唐爱民在博士生阶段针对全双工通信与编码缓存做出了多项优异的科研成果,研究工作对5G通信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唐爱民同学(中)与博士论文委员会教授们(王旭东、杨旸、张峻、韩充)合影

 

简历:

唐爱民于2013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系工程系获得本科学位。他从2013年开始在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无线通讯网络实验室开始博士学习。他曾于2016年1月至2016年11月到美国华盛顿大学交流访问。他将于2018年3月博士毕业,并以助理研究员身份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他目前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全双工通信、无速率编码、D2D通信、编码缓存以及物联网研究。

Copyright ©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无线网络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密西根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