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实验室毕业生王驰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发表时间:2018-09-16 阅读次数:3989次

    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本次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600位青年才俊入选。无线通信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2011届本科生王驰榜上有名。

    王驰于2011年毕业于密西根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校期间,王驰一直积极上进,经常向实验室主任王旭东老师咨询人生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并得到了王老师细心地指导和帮助。2011年夏,王驰跟随王老师完成了本科生毕业设计,在王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密西根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金奖。

    毕业后,王驰于美国南加州大学量子计算攻读博士学位并顺利毕业。现在,王驰担任大地量子创始人、CEO。他在量子计算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大地量子致力于突破易耕云作的技术壁垒,面向多个应用场景和行业,为来自农业、保险、政府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精确度高的低空数据。

王驰(左三)和王旭东老师(右三)合影

Copyright ©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无线网络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密西根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