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李开复博士受邀来访密西根学院
发表时间:2018-09-16 阅读次数:5592次

   9月11日,人工智能科学家、创新工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博士受实验室主任王旭东老师邀请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结合最新出版的新书,为密西根学院师生做了“AI·未来”主题讲座。

 

王旭东老师(左一)和李开复博士(左二)

 

  讲座前,王旭东老师向李博士和校方院方领导介绍了密西根学院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李博士听后表示,未来希望与密西根学院以及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有更多机会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李开复博士与校方及院方领导进行交谈

 

  上午十点整,主题讲座准时开始。出席讲座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康,创新工场市场运营主管马晓红、公关总监王俊潮,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副院长陈谦斌、副院长郑刚、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在校生参与了讲座活动。活动由密西根学院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王旭东老师主持。

王旭东老师主持讲座

李开复博士进行讲座

 

  经过李博士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介绍,密院学子对人工智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密院学子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Copyright ©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无线网络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密西根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