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实验室组织UM-SJTU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筹备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06-02 阅读次数:2970次

2018年5月24至25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大学联合学院-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筹备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龙宾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无线网络和人工智能实验室(Wireless Network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aboratory)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实验室主任王旭东老师和同学们做了大量精心而细致的准备。在本次活动几周前,实验室同学就开始在王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细心筹备。在活动举办前夕,实验室召开了动员大会。会上,大家对如何办好活动献计献策,同时,对筹备会及讲座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如会场引导路线、人员登记签到安排、嘉宾沟通及联系、茶歇和餐食对接等,并对每个人的职责进行明确的划分。在23日晚,实验室同学对会场设备进行了测试,并准备好了活动当天需要的桌椅、胸牌、纪念品,以及饮用水等。

 

5月24至25日,筹备会及学术研讨会在紧锣密鼓中有序进行。为此,实验室全体师生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实验室主任王旭东教授是此次活动的总负责人,除统筹活动期间所有事务,如嘉宾接待,会议安排等各种细节外,还需主持24日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筹备会以及25日学术研讨会。而实验室全体同学则悉数出动,作为志愿者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两天内,大家工作认真负责又紧密联系、互相配合。虽然任务众多,却井然有序:人员引导、登记签到、嘉宾联系及沟通、会场场务、茶歇安排、午餐准备等各项工作全都部署到位。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实验室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25日清晨,大雨磅礴。但是志愿者们都早早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准备。行政事务志愿者虞梦昕第一个冒雨赶到会场,并立刻投入工作中,妥善地完成了嘉宾联系及出行安排的任务。随后到达的注册志愿者黄程和谢殿晗在紧张的工作中积极为本次活动做宣传,吸引了大量的本科生参加学术研讨会。会议开始后,会场协调志愿者张嘉伟,在会议全程恪尽职守,同时又机动灵活地处理会场内的一切突发情况,保证了学术研讨会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负责展示系统的周晓晨则留在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的展示厅,为前去参观的人员悉心讲解。此外,后勤管理志愿者翟邦昭和丁铭妥帖地安排了茶歇的对接,以及嘉宾们的住宿和晚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井井有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密西根学院黄佩森院长高度赞扬了无线网络和人工智能实验室学生对本次活动做出的贡献,并与实验室成员合影。

 

无线网络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本次智能互联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筹备会暨学术研讨会的主持者王旭东老师在活动结束后与实验室部分学生在龙宾楼前合影。

 

Copyright ©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无线网络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密西根学院  邮编:200240